close

最近壓力有點大
開店一個月

現在發現從快迅來的客人很少
我需要找另一種廣告方式
晚上腦筋會一直空轉
之前有聽到維吉尼亞雪松針對睡眠品質不佳可舒緩
所以愛實驗的我
拿了橄欖油5ml+維吉尼亞雪松10d約10%
我又夢見當時我在考試
發現其中好多題都是我從沒看過
距離交卷時間要到
我仍不會寫
非常苦惱
這時旁邊同學拿了他寫答案
抄了一些
仍很多沒寫
只見監考官催我们交卷
心想不知我會不會及格

還記的夢中我知道這是夢
就想說沒關係
一直想再睡也一直沒睡意
老師說過當治療師須經過白化,紅化,黑化
有經歷過苦難磨練面對自己陰暗人格
才會是好的治療師
這是自己須克服
不知第二天的夢又是如何
但這瓶精油再用有比前幾天睡在好些
我期待後續用油狀況在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