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上網跟一家精油產商抱怨
每次收到他們團購,而一直不能進入購買
你想想看有多生氣[看的到,買不到]
終於快速這件事解決了
這家老闆也是一位很棒的講師
看她的課程就會讓人很想上
我沒見過她,但夢中卻上過兩次課
心理的我已經去上她的課
明年吧我想
很多名師的課
會讓你心動[就像我夢中就解決所有坐車找路的問題]
很多認證課[真是外來的和尚吃香,收費動輒就兩三萬]
但事實上只是看起來很有用
臨床上卻不一定有等值回饋

老天爺芳療真是不歸路
真的要口袋夠深才能依直往前追
雷公根浸泡油預防疤痕,燒燙傷,
手術切傷,靜脈屈張,腿部循環問題有助,含皂甘及維生素B可抗壓力,抗痙攣
味道配上白松香
就像人蔘補品味,冬天一整個補

白松香:繖型科是含硫含氮化合物,味道非常特別
味道比歐白芷根的當歸為更重
化學結構有單帖烯   松油烯為主,又有倍半帖烯
帶來可以內省又能應變環境

生理處方可針對各種抓狂得事件
都能安撫,所以對淋巴腫大,生理痘,淋巴痘都有效
很適合過度亢進的陽性能量
像腫脹型頭痛也有效
心理處方  平衡極端的情緒,放下激烈的抗爭

這次處方用了5%,這幾天都睡得很沈
睡起來會還想再睡
尤其早上會較有昏睡感
但下午精神就還好
夢境中把深處那個想上課的我引出來
知道好老師會讓人不斷 想去追隨
明年真要好好 計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