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蘿

含50-80%單帖烯[水茴香帖為主]

精油萃取全株較無毒性,含藏回香酮5-40%

兒童用油

蒔蘿醚具抗痙攣止痛

心理處方 柔弱稚嫩的心靈,得到百般呵護

適用幼兒膽小怯弱或常被責罵小孩

生理處方 兒童消化問題 養腎 腎臟炎

祛痰 清肺 支氣管急性發炎

和茴香併用可通乳 促乳汁分泌

 

這幾天在塗抹中 印像最深的夢是

夢見死去的朋友及他的小孩

很多年沒夢見他

他是我很喜歡及欣賞的男孩

前幾年找尋他資料發現他發生車禍死去

夢中我跟好幾個朋友在聊天

看到他及他小孩

我還向他詢問之前看到消息他死去

剛開始他都沒什麼表情

後來她說甚麼都忘記了

似乎多年前對他的 思念都在夢中表現

年輕時的愛戀

藉由蒔蘿精油

強大我本我輪

自我存在感

讓我愉快放鬆不緊張面對他[見到心愛的人都不由自主緊張]

蒔蘿可讓男人專情,女人多情

他對我而言是專情的男人[對他女友]

也是這樣讓我非常欣賞[希望自己也遇到如此專情的人]

這個夢讓我想起當時我立個願[如果遇到他小孩]

我會盡一己之力幫助他們

我會努力的[記得你之前為我打氣說的話]

也許你會轉換不同方式鼓勵我

所以要做得更好

期待讓你見到不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