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香脂
在所有的精油當中  味道並不突出
屬於樹脂類

倍半帖烯類
心理處方是不在動見觀瞻
無須俯仰由人
在茹絲的蛋位於居中
含約72-90%
對人際適應不良
或對群體有障礙
自我定位模糊
都可用來強化自我存在感
生理功能:
亞馬遜印地安人拿來癒合傷口[割傷]
其止血功能比沒藥好
對牛皮癬  角質異常增生

頭皮屑過多都可舒緩
擅長治接觸性感染
如黏膜[皮膚,呼吸道,生殖泌尿]

我塗抹這四五天中
以5%搭配雷公根油
發現這幾天都睡得很好
除了有天太晚喝咖啡


夢境中記的不清楚
只是記的夢到很多人

很多以前的同事
大家討論不同事
還記得昨天夢境中
我去找之前的經理
他們店的經營方式很不同
做SPA  也開餐廳
很多人在外面聚餐  吃海鮮
我還跟經理說
前幾天在外面遇到也是離職同事
沒想到她指另一邊
原來那位同事也在那邊聚餐吃東西

後來場景轉到一條婚紗街
很小  又很擠
我好像要跟他們借路過

又看到下雨了
之後
我醒了  看一下時鐘  覺得還可睡一個多鐘頭
又睡了
突然又聽到一個聲音再叫我
我的台語名
我就起床了

最近如果快接近八點時
如果我睡太晚
就會在心中好似聽到有人叫我
前幾次是很像爸爸的男子聲

但今早叫我是個女生聲音

妹說仙姑又再發作了
只是這陣子開店
發現用FARFALLA精油後
再加上花精及彩油

直覺力變得很好
做客人也較不會那麼累

會想用古巴香脂
也是想多多問自己我想真正帶給客戶是甚麼?
喚醒身體療癒
希望客戶好好保養身體
而不是以利益為出發點

12/8在整理備貨產品時,
我的手被刀片割傷,血當時一直大量流出
先用岩玫瑰止血
但後發現有點發炎
也用了跟真正薰衣草同樣結構沈香子止痛
及修復傷口疤痕
後來想到古巴香脂也是很好止血精油
於是後兩天都密集用古巴香脂做止血
晚上回家後洗完澡後再用沈香子修復傷口疤痕
兩天後傷口結痂了
看得出有一個疤痕
但痛都不明顯
真是很棒的體驗[處理傷口]




古巴香脂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506074-bbs-2.htm#ixzz17sYuI1tr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