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
在除夕前夕
我不斷流鼻水,甚至發現鼻黏膜有破損
擤鼻涕時會有血絲
並有兩天頭痛到不醒
我調了5%祕魯香脂

其優雅清爽的味道
可用薰香,對呼吸道效果不錯
處理因內心挫敗而感呼吸不順
再加上含有苯基脂成分苯甲酸卞酯
對抗痙攣,止痛效果好
適合安寧病房的止痛,安撫神經

潘威爾醫生曾用來處理手被斧頭砍傷的個案
止痛效果好且癒合速度佳
春節間遇到小姪女撞破頭,血流如注
我一想到就是這瓶油
但沒將用在姪女身上

心理處方打破自閉的籓籬
用它處理頭痛現象,並刮頭,鼻竇附近
發現除第二天的劇痛,之後就舒緩了
之後剩鼻腔有出血
用史密斯尤加利調1%量在鼻腔塗抹
或用沈香子塗抹鼻腔

問為何會用上述
只是家中只有這兩瓶較適合鼻腔用
拿來應急用


約一周後才出現喉嚨痛現象
剛開始只覺得喉嚨怪怪不順
多喝熱茶及喝聖約翰草純露
並不斷嗅吸呼吸道用油

最早用祕魯香脂在配上丁香
前三天都還好,也沒有特別不舒服
就在休假當晚
喉嚨有巨痛
嚥口水會痛
又有痰不斷分泌
所以當晚就沒有睡得很好
休假那天一整天塗了喉輪精油
不斷一直喝熱茶
並將喉輪每隔二十多分抹一次
約5次多

又拿噴喉嚨痛得要在患部
不舒服感一直有
當天睡了很沈的午睡
到晚上時又拿了龍角散來吞
約吞了兩次
晚上疼痛感舒緩多了

話說用喉輪那兩天

我做了很奇快的夢
夢境一:場景是在醫院
姊妹兩是護士,不知為何被醫院的人設計
其中一人被陷害拍裸照
醫院其他人也設計被害人離開醫院
被害人有口難言
場景來到之後
被害人變身要來復仇

之後就一連串復仇計畫

第二天夢境
我拿針再刺一個東西
這東西都躲在不知名處
躲藏中發出小聲音被我發現
黑暗中一個個被我刺破

另一場景是我和朋友在拜拜
有見到兩根很粗的香煙


第二天夢境在刺破那些東西時
我突然有種明天我喉嚨痛就會好的自覺
真的,隔天就好多了


話說喉輪精油
心靈是表達
主要成分是藍艾菊,丁香,佛手柑,甜橙
主要情感症狀是:意志與表達能力,
信心與判斷,做決策能力,太關心別人

喉嚨痛
症狀喉部和咽部受到病原體感染
或過度使用感染

原因:病毒或細菌感染
接觸過敏原
長時間說話

處理方向:多喝水並休息
選擇用抗組織胺,消炎,殺菌,止痛,促局部循環的精油


喉嚨痛表令人難以接受事件

綜合自己症狀:自己有被壓抑感,有志難伸
夢境一那名受害者也是被害時有口難言
不知向人訴說被害者的委屈及不甘

用喉輪那兩天把自己被壓抑情緒引發出來
想表達卻說不出
最痛那天
除喉輪之外,我有在加沈香子止痛
沈香子是單帖醇,除增加殺菌力
也有真正薰衣草的相同化學結構
化痰止痛

雖然病痛是不舒服
但也是跟內心真正的我一次深談的機會


部分內容來自香氣與空間,植物人格全書
有關醫療部分請尋求正統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