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馬鬱蘭
主要以單帖醇50%[帖品烯四醇15-22%]
單帖烯40%[帖品烯28%]
在G老師植物精油能量全書提到
當單帖醇與單帖烯都強大時
該精油特別提升面對壓力的能力
在馬鬱蘭會特別明顯
可以調節自主神經,
抑制過度發達失調的內分泌腺體

尤其是以下這段話更說進我心裡
[當我們不把注意力放在外界環境變化
才回頭省察自己內在變化
真正坦然面對自身真正面貌
喚醒人接受自我
甚至改變自己的勇氣]

使用這瓶油時
我做了一個決定
之前面對一位很支持的客戶
感謝他對我的支持
所以療程幫她做的很優惠
原本自己內心一直想跟他提起想在療程收費作調整
自己一直鼓不起勇氣
這瓶油卻讓我做出決定
勇敢地說出內心自己的聲音

我還記的我做一個夢
夢中的我在選購一茶具
茶具選到很漂亮
價格自己又能接受
最後付帳時
卻發現給我的是另一個[不太依樣]
朋友一直說[好了,這個也不錯]
夢中的我堅持退了這個
勇敢說不

溫老師的植物人格全書說道
心理話語:認清最大的勇氣在於接受自己
療癒特色 強己所能
強迫自己硬去做 不放鬆
最後造成自主神經失衡
處理症狀:甲狀腺 腎上腺問題
憂鬱症 躁鬱症 失眠 慾望過度[性慾 口腹慾]

尤其是因自主神經失衡的肌肉緊繃痠痛
在上位者更要用
高血壓患者也適用
講師上台時,面對回不出的提問
不會面子掛不住而傷了自己

用了當中睡得很好
一點也沒睡眠的問題
在經前兩周使用

發現經前症狀改善
只是半夜會想上廁所
但轉頭在睡一下子就入睡

面對真正自己的想法感覺真好
腳步也更踏實
心中確實感也更好
很推薦大家來用這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