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馬拉雅雪松
我用山金車+向日葵15ml
喜馬拉雅雪松滴了30d配了10%
倍半帖酮約40%
倍半帖烯30%[α,β喜瑪拉雅烯]
心理處方式修復因漂泊而喪失的溝通,
重新開始與超我的聯繫
生理作用:痠痛用油,減肥,去水腫
最強大的療癒力在增強耐力
使用這幾天,除了剛開始用時會大量排氣,睡眠狀況一直都不錯
但都不會記得做甚麼夢,只是一些平常的事
但都會睡到自然醒.
排氣狀況表示那陣子自己壓抑不少脾氣
受了不少氣,所以第一時間都會排出


大西洋雪松
我使用約5%的量
心理處方:引導痛苦但必須自我追尋,
由夢境得到啟發
生理是針對精神壓力的落髮,
含大西洋酮可直接對抗腫瘤
研究中迫使腫瘤細胞自殺
處理浮肉的問題,引發夢境也會跟水有關
其能量帶流動的特質,具有突破凝結功效

使用這幾天並未有夢到水
化學結構中倍半帖酮約20%
倍半帖烯80%[雪松烯]

倍半帖酮:1抗心理缺憾 2強化感應能力
倍半帖烯 在茹絲的蛋位於正中間,主要情緒是
1與自我連結 2提高自我安全感 3自我尊重
照上面看我在使用喜馬拉雅雪松時
應當會較夢見之前傷痛的那些夢
會何是使用大西洋雪松才慢慢對傷痛的記憶不斷浮出

我猜想也許這些情緒是我刻意埋起
壓根不想提起那不愉快的事
想把關於那段記憶從記憶中灑去
所以剛開始再用喜馬拉雅山雪松
最內心那段連結,似乎在呼喚
雖然不記得有甚麼夢
那幾天又遇到家有小BABY誕生
總能快速入睡,又充分補眠


這周在大西洋雪松使用下
雖然在夜裡會有幾次醒
但心情面對之前不愉快經驗
會忍不住想宣洩出來
所以有遇到右腳底的足膜發炎
將火氣發到腳底
真是止不住的憤怒


跟最前使用維吉尼亞雪松比
最呈現呆滯是維吉尼亞雪松
其倍半帖烯60% 倍半帖醇是40%
其他兩支倍半帖醇都約20%
提振情緒 平衡壓力HR CRF
所以讓我因壓力引起的緊張
會較快速放鬆
易呆呆 呈現放空
不一會就哈欠連連

對我而言最喜歡的味道是喜馬拉雅雪松的味道
最沉,也最平和
但三種不同嗅覺經驗真是好玩
你也可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