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丁香的傳說[來自Gina   處方學內容]
商人跟水手從沒見過丁香樹,他们說丁香是妖魔所出售的,
水手到印度洋的丁香島之後,把貨物放在海邊在回到船上,第二天,
他們就會發現貨物被換成丁香,具說新鮮的丁香非常好吃,
島民以此為食,不生病而且長生不老.   
具說用丁香會長生不老,在內心的影響

我們在看牙醫師聞到的味道就是丁香
再精油人格全書是屬於狂熱人格
酚類的一種
心理處方式化解無能為力,不如歸去之感
很適合讓人對身體療癒產生信心
加氧化物或花香科是美好信心用油
[但這個我還沒試過,剛用丁香就一股熱熱熱]
如加茉莉我想就變成熱情洋溢的熱帶美女在跳夏威夷舞
通常身材曲線也很好
當然有信心了

姚金孃科通常屬陰性能量
可對應女性生殖泌尿系統
為生殖力及創造力提供火能量

法國醫生在臨床發現孕婦分娩前兩周開始用丁香[10%塗腰腹]
可以助產

化學結構是多分子
酚類會刺激
用大量如15-20%[對肝腎機能不佳易有負擔]

這幾天配成5%使用
沒想到第一天就做一個很憤怒的夢
夢見之前同事
以前對她為人處事就不是很認同
有次因為一件事弄得跟其他同事也有些不快
我知道都是她從中造謠
夢的內容記的不是很清楚
印象中她派人偷偷要參觀我的店
我非常氣憤
要下屬不能讓她得逞


原來多年那個不快一直在內心深處
夢中不自主會想跟她競爭
丁香將我的怒氣引起
但也引起我的行動力
前幾周消彌的心
在這幾天化成積極衝刺
突然想法多
執行力也更好

真是很好的香料科
尤其這幾天又變冷
一股腦從腳底熱起
將憤怒轉成行動力對我是個不錯的選擇


內容來自於書上,此乃自己使用經驗
關於疾病請問過專業醫生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