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這麼生氣又難過之夢
我知道用永久花會將之前傷心之事在夢境中浮現
最近除口服永久花之純露
也將它做成面油
夢境中
我是一名主管
教待下屬要做的事
只看他們好幾個低低咕咕
一副不願意樣
我拿出七殺君,制式的管理方式
非常嚴苛的要他們達到我的要求
又跟一位下屬的長輩說
她沒教好小輩
而另一旁又發現該完成給上司的作業一直做不完


面對下屬的反彈
似乎沒有辦法將她們安撫下來
事情沒一個順利
以往那個難過又焦急的情緒
不斷又浮現出來


我又將以往剛當上主管時
不知如何管理下屬
想要要求她們
又遭受她們拒絕
無力感,傷心
這夢境又讓我赤裸裸面對心中最難堪一面
現在我想起
以往只是將傷痛藏起
一直不想面對
把生命課題勇敢接受
我想未來腳步會走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