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後常用油
也常做夢
但不知在忙甚麼
總沒記錄下來
二月底到三月中
上了G老師的法系生理學
覺得上了很多課
總是運用得不夠好
想到老師提到桉油醇迷迭香可以幫忙消化一下內容
所以配了5%想將吸收的資訊轉成自我
成為我身上的一部分
但不要排除異己般將他排出
常覺得自己是典型VATA型
記東西快卻也忘得快


當講師時自己變成了甲狀腺典型的老師
會習慣分享用油
請同學分享心得[自己想想也覺得好玩]

其實用這瓶油做的夢也忘得差不多
最印象是一直夢見飛揚老師
從來沒上過她的課
卻在噗浪中及非死不可終看過她的身影
但夢中卻去上了四五次課
猶記得跟同學說過想去台北或高雄上她的課
沒想到不知是自己念力好
還是台中太多想上課的聲音
讓她要到台中開課
反正我已報上她的課
完成我在今年許下心願

桉油醇迷迭香是氧化物
在植物人格一書中
是CT21 為自己發聲者人格
心理特性 灑脫爽快 暢所欲言
是多分子 是摩洛哥的特產
長相瘦高 能量直率明亮
生理作用 對喉輪很直接
可搭配土木香 處理呼吸系統問題
也適用消化道及肌肉系統
所以拿它來消化念書的內容
將它轉成自己知識 是個不錯選擇


桉油醇迷迭香讓人每天醒來都是全新的一天
樂與世界交流
不害怕新嘗試
為自己發聲 不盲從
隨時做自己


補充 再用這瓶精油時,
每天都做很多不同以往的夢
除了夢見老師,隔天收到台中開課的消息
有天夢見自己去看一個點[店]
會跟別人討論這店面好不好
及其他人開店遇到一些狀況
好似提醒自己[開店小細節]

在馬勒碧優三角形中
氧化物占40-50%  單帖烯20-25%

大部分比例在三角形右邊
針對硬化如肌肉硬化 糾結的情緒 
鑽牛角尖的情緒都可用
如絲的蛋中則偏向左邊
情緒方面會較多理性面
如果想提振自己記憶力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法蘭貢的四象限圖中
比例大多在下半圖 對應肌肉 消化系統 是個好選擇
所以肌肉痠痛  消化不良等都可用
使用這陣子情緒面會較積極有衝勁
但晚上也不會有不易入睡等狀況
對我的身心狀況算是不錯的反應
誘發自己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