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豆蔻

木蘭目  肉豆蔻科 肉豆蔻屬

用假種皮萃取精油  其毒性較強 

有黃樟樹素 [可抗腫瘤也可能致癌]

選擇味道不要有黑松沙士味[Mace原因]

 

含有神經毒 會致癌性  而癌末病人建議用可減少痙攣

減少大腦對痛感的能力

 

醚類 [不管是氧化物醚 肉豆蔻醚

在人體代謝時因其分子大不易代謝

在代謝時易消耗穀胱甘肽轉移脢

 

對肝腎機能弱的人  須用量小心

避免再造成肝腎負擔

 

精油成分的肉豆蔻醚

具雙重作用可抗癌又可誘發癌

再加上成分中有有黃樟素

其麻醉效果會加乘

所以使用不要過量[只在調配中低劑量

或在一天當中使用次數不要過多次

 

在植物人格全書提到

+單帖烯=嗑藥效果

真的  在使用期間我有如在服鎮靜劑

每遇到很緊張時刻

個性易窮緊張的我

有時會呆滯

腦袋那個警報器[好似被關起來]

 

事情慢慢做也是可以好

臉部表情也是慢慢來[僵直性被拉鬆了]

不讓周圍的人感受你任何緊繃的情緒

 

感覺就像我在考車駕照時

當時服用鎮靜劑的我

中一片空白

不管周圍的人多緊張

自己做自己的事

車子壓到線也是慢條斯理開

 

用肉豆蔻這幾天得情緒就是如此

情緒沒有起伏很大

很多事就是不想去做

整個神經很放鬆

 

原本很緊繃的肌肉似乎較軟些

但對我脹氣狀況沒有很大效果

 

以三角形圖來說

單帖烯 單帖醇 酚在下方  用於抗感染

可以治療及預防

 

以四象限圖說  主要在於下方  用於肌肉

消化 免疫系統

 

肉豆蔻的生理作用對於止瀉效果好

不同原因的腹瀉都有效

心理療效適合自我評價不高

事事在掌控之下 不敢冒險

 

像對象Vata體質  腦袋有如風一樣轉

思慮過多可用

薰香可助肢體放鬆

做瑜珈運動 或學按摩時

肢體硬梆梆可用

 

G老師提到自然魔法中

用肉豆蔻有偏財運

1D肉豆蔻滴在五十元硬幣上放在隨身錢包

心中想著招來財運

我常在小錢包放著

你們也可試試看這個招財小魔法

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